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北區家具行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竹北皮沙發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臺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對于玩這個我好像看得比較的淡,很的朋友都說,有空的話應該多出去走走,我則說我喜歡在電腦面前。也許真的跟性格有關,也許真的跟環境有關,有些東西我覺得不是那樣子。     看到別人出去玩的照片我會為他開心,但是當我真的走出去的時候,則不是那樣子。     弟弟下午又說要去爬鼓山,我說,還爬呀,我們都在山里呆了幾十年了。     鼓山是福州很有名的山,很多人都回去,有空的時候,有朋友來的時候都會去那里爬,還記得去年我去爬鼓山,我是坐著纜車上去,然后往下爬,被朋友知道后,被笑了半天。     其實我倒是覺得很正常,因為爬山都是結果,我有結果了。     還有就是我從小在山城長大,我們那到處都是山,小時候都是在山上爬的。     所以即使現在來福州這么多年了還是老樣子。     電影院到現在還是沒去過,更別說旅游了,假如一個人讓我去電影院,說電影院的好,我腦子會不自覺的想,為什么要去電影院呢,家里電腦不是一樣嗎?     其實我心里也知道哪感覺是不一樣,相信傻瓜都知道,只是我老往結果看。     我覺得做事情沒有結果,那基本就是白做。至少也要增加其他外在輔助,比如好經歷。     但是一般的經歷是對結果沒有多少的幫助的。很部分的旅游都這樣的     我自己本身是讀導游出身的,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是做導游,在大學的時候,有時候跟同學一起去,反正不要錢。或者是同學不想去了,我幫他帶團,帶去玩。     真的能看到風景嗎?能。但是要是想有個完美的體驗,難。     現在的旅游,導游基本是擺設,講解得很少很少,我們以前還是帶大旅行社的。     基本都是旅行社,還有旅游景點,那里的店面,保險公司,廣告公司為了賺錢。     于是他們會做很多的廣告,會做很多的宣傳,其實你要是真的去看,還不如我們村的漂亮。當然,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是很多從我們村出來的說的。我不敢這么說。     所以導游一般回答的最多的是哪里有廁所。     說到這個,其實我們會看到網絡上很多的人出行,甚至跟名人出行。    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做這個,當然,他本人沒名,但是也是請有名的名人當嘉賓。     但是我的這個朋友比較實在。     為什么呢,因為他說的一句話我覺得比較的靠譜。     他說,你們花錢來這里游玩,回去了要是習慣沒有改變,基本上就是白來了。     花這個錢就不值。     他說的真的是實話,走馬觀花,萬花叢中過,片葉不沾身。這個沒意思。     花了大的價錢,難道真的是為了體驗,然后回去重復原來的日子。     如果是這樣子的,錢真的白花了。     就像我以前講的,倒不如在電腦前看個連續劇,還不用花錢,不用活受罪呢。     當然,我是被批評慣了。     因為他們總覺得人要享受生活,但是我總是覺得,要是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可以賺點小錢就很好了。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思維。至少我身邊,我們村,很多人是這么個思維。     也許真的是不懂得享受生活,但是我們真的也是在想辦法追求成長。     是有很多的人出去旅游,但是更多的人是追求一個內心的安寧,一個自身的成長。     把錢拿到大河里去的終究還是比較的少。     所以對于旅游,我還是比較相信那句,人生處處有風景的那句話。     當然,我自己也編了后半句,那就是更重要的風景是在于我們自己的內心。     我有一個小學妹,很喜歡旅游,超級喜歡,而且愛拍照。     現在邊上班邊旅游,賺得錢還不夠旅游,還經常找我們借。     但是她找男朋友的時候就說,要找個有錢的。     為什么要找個有錢的呢,因為這樣子的話她旅游要贊助,還有她的爸爸媽媽在農村要把他們接觸來,還有就是她的弟弟,她的哥哥文化不高,以后也得幫他們創業。     我覺得她,在我的思維里,她這樣子的話應該會趕跑很多人。     我覺得,即使她把全世界都游了,人要是沒變。普通的她肯定會更普通的。     跟很多沒有旅游的比起來,我覺得她都差了好多好多。     很多的人說,旅游路上都是有錢的。不對的,即使坐飛機頭等艙都不一定是有錢的。     現在有錢的人都說沒錢,只是外面的小妹才會穿得像學生。     說到風景,說到大山名川,其實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。     說到這個,我蠻佩服秒哥。     因為他說過一句話,他說,其實書,只是對作者對他當初時候情況的一個總結。     很多人說,秒哥研究國學,錯了。國學是他的基礎而已。他研究是國學之上的。對于我們真的有用,可以用到生活上,可以用到生意上的知識,這些是他研究出來,外面學不到的。     他覺得,以前所有的一切,也只是我們的基礎,我們要把他當基礎,不能去模仿。     比如說很多人說學習老子,其實老子寫的文字是對當初的一個總結,對于今天的環境未必有用。即使真的有點用,難道幾千年前的老子可以懂得現在我們發生的情況?。     比如很多的人學習孫子,孫子兵法只是他對當時的總結,完全模仿?!效果有待考核。     那么既然效果不大,不能模仿,為什么學的人這么多,我覺得應該跟旅游景點是一樣的。     比如敲寒山寺的鐘,一下5塊。你敲不?敲10下,我們村里很多人得賺大半天了。     所以我覺得,真的風景不在于名川,而在我們的內心,內心才是我們一切的根源。     一個好朋友說,內在有了,外在也就跟隨著來了,包括一切的物質。     我深深相信這句話。     我覺得要是菜市場可以學到東西,根本不需要去很遠的地方旅游。我覺得,人只要真的成長,什么外在的推動力真的不重要。不管是大山明川,還是知名人士,還是四大名著。     關鍵的是我們自己的內心要成長。要養成我們好習慣,形成好的性格。     而這好的性格是需要長期的用心,培養,才可以養成的,游個三兩下,沒堅持效果不大。     群里好多好多的人都做得很好喲。為什么呢。一個環境,長期熏陶。     大家都做得很好,都在拼命的進步。     看著比你沒基礎的人都跑到你前面去了,天天被刺激。沒去行動,都會覺得不習慣。     所以我覺得,不管怎么樣,還是做最重要,成長最重要,成長也是為了知道怎么去做。     知道怎么去做,然后一直努力去做。我覺得,這才是真正的人生。     大山名川,古書精讀,名人典籍,這些都只是成長的背景。內心才是我們一切的根本。     因為,人生才是真正的風景,一切的山水都由我們自己創造。     身邊的朋友,親人,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,他們都會是來觀看我們風景的。     所以我們,只有我們真的用心,真的把每一天都做好,才能讓他們有一個美好回憶。     我的Q:838504315,歡迎大家添加。

昨天兒子偷偷向我訴苦:“姥姥太嘮叨了,受不了。”我聽了微微一笑:“受不了也得受!” 母親今年七十五,耳聰目明,身體硬朗,記憶力比我都好,多少年前的往事都記憶猶新。母親不愿意和我們一起生活,獨自住在老房子里,所以每隔幾天我就會過去看她,順便聽她嘮叨嘮叨。 俗話說“樹老根多,人老話多”,真是一點不假,車轱轆話反復講。見面問“吃了嗎”,臨走再囑咐“走路看著點,晚上出門多穿點衣服”……張家長李家短的事情說了一遍又一遍,外孫的情況問了一回又一回,就連我換個發型,買一件新衣服,都被多次提起又提起。我理解母親,不管我多大,在母親的心里永遠是個孩子,她用自己的人生經驗,反復告誡我該與不該、對與不對,雖然不是字字珠璣,但絕對是語重心長。 我有一個好閨蜜,叫小薇,她叔叔的女兒在外地,平時大事小情的就找她。有一回小薇告訴我,叔叔的女兒給她打電話了,生氣地說父親太“磨唧”了,以后都不敢接他電話了。小薇勸慰妹妹要有耐心,平時難得一見,電話里多說幾句很正常。小薇不光是這么勸妹妹,自己也是極有耐心地與叔叔交流。她告訴我說,叔叔年齡大了,說過的話記不住,一遍遍重復,的確是絮絮叨叨的,但是不管怎樣她都會耐心聽他講。“嬸嬸離世了,女兒又不在身邊,他多孤單啊,平時沒人陪他說話,所以我就安靜地做他的傾聽者吧。” 其實,我們哪個人不是在父母的嘮叨聲里長大的?從咿呀學語,到蹣跚學步,到讀書求學,到走入社會,到成家立業,這種嘮叨,實乃人間至愛。 家有一老,猶有一寶。記得自己剛剛成家的時候,因為條件所限必須和婆婆住一起,我就和母親抱怨過。母親用過來人的口吻告訴我,家里有個老人,年輕人心里安定,大事不能跑偏,關鍵時候老人一句話,就像吃了定心丸。 當父母老了,我們也長大了甚至成為他們的支柱,他們的話再聽起來可能就沒有那么重要了。可是老人的心態也在變,此時喜歡詢問,喜歡憶舊了。其實這個時候我們不用做太多,無關緊要的大事小情不要瞞著他們就好,嘮叨的時候安靜地傾聽,不必太往心里去,我甚至一邊寫字一邊聽母親嘮叨,只需間或地應答“哦”“是嗎”“好”就行了。如果換個角度思考,憶舊說明父母思維清晰,操心兒孫的事說明他們精力還算充沛啊。 父母老了,我們自當學會包容,善待他們的嘮叨,他們的人生經歷夠豐富,無需向我們尋求答案,我們僅僅需要做一個好的聽眾而已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很美好的文案 一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,別人做什么人家樂意,沒威脅到你的利益就無須多嘴。 二、無須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,無須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,更無須取悅不喜歡自己的人,畢竟一輩子很短,怎么開心,如何來。你害怕發生的事情,實際上壓根不用擔心,因為它一定會如約而至,也一定會如期離去。 三、無須貪戀沒意義的人和事,拎著垃圾的手如何騰地出來接禮物。 四、要讓別人艷羨一下,太容易了,裝一下就可以了,但要讓自己都艷羨自己,則需要舍去很多東西,拒絕很多東西,懂得很多東西。 五、給自己一些時間,原諒做過許多 傻事的自己。接納自己,愛自己;過去的都會過去,該來的都在路上。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,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,而不是童話里,沒有誰會等誰一生。 六、甩臉色是沒有用的,問題還是要解決;光發脾氣也是沒有用的,還是要面對面告訴對方。不說就懂,是默契;說了才懂,是尊重;說了還不懂,是路人。 七、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,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,說的好聽不如做得好看,等著被人夸不如悶聲發大財,死要面子不如過得痛快,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,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。 八、人生那么短暫,為何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;人心如此矜貴,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情感。 九、人有一個好的心態,才能夠 享受人生。也會每日有一個好心情,在生活中發覺更多美好,用微笑看待生活,享受人生。 十、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。 十一、都說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我不想做人上人,可這人間疾苦,照樣沒放過我。 十二、人生的每一筆歷經,都在書寫你的簡歷。本來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,回頭看的時候,都有著沒法細數的刻度。自己拼出來的東西,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,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一樣。 十三、幾乎任何人都把自己憧憬而不可得的境界稱作“幸福”。 十四、有時,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,實際上只是心走到了盡頭。再深的絕望,都是一個過程,總有結束的時候,回避始終不是辦法。鼓起勇氣昂然向前,也許機會就在下一秒。 十五、你哭得多么的歇斯底里,別人就會感覺你多么的小題大做,“深有體會”這四個字,只不過是字典上的一個成語,僅此而已。 十六、我們不能挽留已失去的,但能夠 迎接歸來的;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的出身,但能夠 去改變將來! 十七、屬于你的東西,別爭;不屬于你的雨傘,別撐;不在意你的那人,別等;你想要的東西,盡力而行,是你的,始終不會走,不是你的,遲早也會溜。我們來到人世間,與別人歡聚一場,是為了追歡逐樂的,我們不是來生氣的,更不是來氣別人的。心事這東西,你捂著嘴,它就會從眼睛里跑出來。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,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;你在抑郁孤獨的時候,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掙大錢吃美食找新歡。別再懷念過去,過去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。 十八、你要活出你自己生命的精彩和豐盛。你若盛開,便不會在乎清風何時到來。 朋友圈最美好的人生文案 一、同樣的一瓶飲料,便利店里2塊錢,五星飯店里60塊,很多的時候,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。 二、人生很長,以后你還會遇見許多無能為力的事,把眼光放長一點,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沒什么大不了的,該遇見的遇見,該放棄的放棄。 三、別去試人心,它會讓你失望,更會讓你絕望;有些事知道了就好,不必多說;有些人認識了就好,不必深交;眼里會看見誰走誰在,心里會知道誰好誰壞。 四、有人幫你是幸運,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;無人幫你是命運,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任。 五、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,開始很尖,但慢慢地就磨得圓滑了。不過,太過圓滑了,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。 六、別再說什么如果當初,就算重來一萬次,遺憾還是不會少,就算避開火坑,也會掉進泥坑;就算擁抱暖爐,也會被燙傷,過好現在比什么都重要! 七、生命中所有的痛苦,皆因妄想一切如己所愿。 八、別自制壓力,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,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,隨緣,盡力,達命,問心無愧,其他的,交給天。 九、凡事適可而止,善良過了頭,就缺少心眼,謙讓過了頭,就成了軟弱。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,別人也不會感激你,反而會變本加厲。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。 十、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。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。不奮斗,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。 十一、要經過一些事,才能看清一些人;看清一些人,才能讀懂一些情。天會下雨人會變,世事難判斷;人字好寫心難懂,人心不簡單。 十二、當你熬過最孤獨的時候,就會覺得其實生活沒有你想得多么難過,也就不需要別人陪伴了。無論你曾經多么期待有人疼有人愛,最后也覺得,算了不指望了,我一個人也很好。 十三、人生走得最好的是邊走邊領悟。擠不進的世界,不要硬擠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;拿不來的東西,不要硬拿,即使暫時得到,也會失去。 十四、生命不在于你活了多久,而在于你經歷了多少令人砰然心動的瞬間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活好自己就好。 十五、人生有多殘酷,你就該有多堅強。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,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,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,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。覺得難過的時候,不妨告訴自己,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。 十六、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;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,于是就保持了沉默。 十七、我是一個很克制的人,不想接受新的事物,也不想接觸新的人,不想給人添麻煩,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。 十八、當你累了,會有很多人對你說,累就別干了。可給你錢花的有嗎?當你生病了,會有很多人對你說,吃點藥吧,可真正給你買藥的人有嗎?當你遇到困難了,會有很多人說沒事,可是真正能幫你的人會有幾個?不要只聽說,要看怎么做。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。請珍惜你身邊那些不說空話,只辦實事的人…… 十九、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大多數人的人生智慧,都是這樣得來的。所以,不管是有大智慧,還是懵懂度過一生,都應該是上蒼賜予我們的恩慧,并沒有好壞之分,只有各自不同的人生經歷。 二十、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,那么就算障礙重重,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。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,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,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。 感悟生命美好的文案 一、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,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。 二、生活不是電影,忘了那些劇本吧。快樂,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,人生無完美,曲折亦風景。 三、這個世界并不完美,甚至有點殘酷。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,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。 四、富不富有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的恰好都有。不要期待,不要假想,不要強求,順其自然,如果注定,便一定會發生。心安,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。 五、隨性一點,別活得像別人。 六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最后會有兩種結局:要么自己累死,要么讓別人整死。 七、敵人變成朋友,就比朋友更可靠,朋友變成敵人,比敵人更危險。有些事知道了就好,不必多說。有些人認識了就好,不必深交。 八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,生活的窘迫,工作的失意,學業的壓力,愛的惶惶不可終日。挺過來的,人生就會豁然開朗;挺不過來的,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,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。 九、小事可以感性,大事必須理性。感性讓我們更有人情味,理性讓我們得以遠離致命傷害。 十、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,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,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,只要你想,隨時都可以開始。 十一、情,不能陷得太深,深了難以自拔;利,不能看得太重,重了難以明志;人,不能做得太假,假了難以交心;世,不能看得太清,清了難以作為。 十二、生活需要游戲,但不能游戲人生;生活需要歌舞,但不需醉生夢死;生活需要藝術,但不能投機取巧;生活需要勇氣,但不能魯莽蠻干;生活需要重復,但不能重蹈覆轍。 十三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。摯交之人不需要,泛交之人用不著。情緒這東西,你不在乎,它就傷不到你。 十四、你想的越多,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;什么都不想,反倒一點麻煩沒有。你怕的越多,欺負你的人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了,反倒沒人敢欺負你。 十五、努力的意義大概便是:無須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眼淚,一無所有。無須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愧疚一無所有。無須當自己回首過去,除了蹉跎,一無所有。 十六、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,你才知道,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,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,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,你早該明白,天會黑、人會變,人生路那么長那么遠,你只能靠自己,別無他選。 十七、何時何地,你都要明白,你是活給自己看的,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,凡事只要于心無愧,就不必計較太多。 十八、你要知道,想要快意人生,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。要么十分優秀,要么十分漂亮,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。 十九、人生本來就是不平等的,接受這個比苦苦掙扎重要。當你認清了這一點,就要學會看到自己的閃光點,那個可以讓世界給你一個位置的閃光點。 二十、誰若游戲人生,他就一事無成;誰不主宰自己,永遠是一個奴隸。人的一生,沒有一味的苦,沒有永遠的痛;沒有邁不過的坎,沒有闖不過的關。  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台南中西區客廳家具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高雄鹽埕軟裝潢布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