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朦朦朧朧的群山,在陽光的照射下依昔顯得更加的青翠,微微可依的山風迎面撲來,帶著一股清香,細細品位清香,它給人一種甜美的享受。 山風淘氣,很野蠻的撓亂了我的秀發,我也許應該生氣,可異常的露出了一絲陶醉的笑容,只是感覺臉頰些許了清爽,渾身上下充滿了美的感受…進入山林的時候,發現人很多,可像我一樣走著的卻是很少。路很窄,而且坑坑洼洼的,路的兩旁布滿了野花,石堆和水渠通道… 野花很多,散發著一種堅強的氣息,這種氣息只有蝴蝶和蜜蜂知道,我也知道,只是感覺來遲的遺憾,發現久日的鮮花已經成了過期的美麗…石塊堆成石堆,形態各異的擺放在一起,堆成了漂亮的小山,野花從密密麻麻的石縫里探出頭來,羞澀的舒展著自己的綠葉和顏色五彩繽紛的花朵… 走著走著的時候,如果你留意,你會很清晰的聽到一陣陣劃啦劃啦的聲音,這就是從水渠里流動的山水,有些很陡的地方,你會意外的發現山水墜落,傾瀉而下,形成一道道壯觀優美的瀑布群帶…再夾雜著一些優美動聽的鳥鳴,當你輕輕閉上眼睛的時候,你會發現這原來就是一道美麗的自然… 也許這些并不能完全吸引我的眼球,因為前面不遠處傳來一些嬉戲打鬧的聲響,耐不住性子的我,大步沖向前去,沒多遠拐彎處有一灘池水,在山的映襯下,碧綠的池水,清凈的隨風兒形成一道道波紋,波紋吹散的地方是一群孩子,孩子都很英俊瀟灑,那種在池水里的活潑就像我跳動的心燃燒的火苗一樣,他們看到了我,也許害羞的緣故吧,都停止了嬉戲打鬧,我也不好意思的又繼續了我的前行。 走到山陰處的時候,感覺山風一絲凄涼,四周寂靜處依昔只有鳥的叫聲,周圍就很少有行人的蹤跡,聽說這是一條去水庫的小路,以前這里沒有,走著走著,我放慢了腳步,看著四周高聳林立的山峰,遍布都是樹木的山脈,向上望去,天上沒有一朵白云,太陽也被遮掩的不見了蹤跡,只是從遠處看到半個光亮的山面… 一陣山風吹過,我不經意的抖了抖身體,感覺很冷…我有些怕了,聽說經常有野狼出現,以前死過人,懷疑是野狼所為,因為有人在小池溝有水的地方發現過人的尸體…所以自此以后就很少有人再進入深山老林…想到這里我不敢遠望,不敢呼吸,也不敢抬動腳步,生怕制造聲響,打擾了狼的休息。 我有些迷茫…最后下了一個艱難的判定,往回頭,然后我加快了腳步,不知過了多久,我走出了山林,此時天已經接近黃昏,那群孩子早已不見了痕跡。感覺自己就像做了個夢一樣…此時腿已發軟,口干,許渴…這個夢給我留下了一股新鮮,這股新鮮我給它取名為“自然”…

我在這個世界上已經非常孤獨,女人是陌生的,也是黑暗里的幽靈,每次在她的面前出現我的心情很矛盾,夜晚降臨的時候,我在雨中想念曾經失去的親密朋友,也許就根本不存在 。 世界上沒有純粹的友誼,只有用謊言編織的美麗童話故事,我在這個故事里就是受騙者。許多愛情故事都是從悲劇中發生的,幸福往往很渺茫。也許我有許多女性朋友,可是都是讓我害怕和恐懼的魔鬼,我后悔自己所說的話和所做的事情。 我用自己過激的語言根本改變著人們對我清晰的認識,雖然每個人的想法截然不同,但對我的態度是相同的,我看不出人們心里想說的話,好像人們的眼睛里有一塊冰被遮住了,淚水凝固的樣子。心中不寒而栗,沒有眼淚的悲傷就是最悲傷的時候,說不出心中痛苦難受的情緒紫絮萬千,身體是凄涼的。 在日常生活中,我遇見都是陌生人甚至更可怕的人類,在單位里我遇見的都是不正常的人,他們心中就是住著惡魔的世界,王曉倩雖然看上去是一個賢惠溫柔善良的女人,但面對世俗偏見她的心是復雜矛盾的,在我看來對于一個快要四十多歲的中年女人,怎么樣去對待來自不同性格的人,她做著為各種人服務的工作,這種壓力是巨大的,小紅和王曉倩都是一個單位的同事,在面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不同性格的人處理起來是不一樣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去格爾木前,我把很多東西去掉了,但閃亮的炫彩指甲油帶上了。我想起一位女作家在高原哨所看到戰士們的目光時所說的,我們要是再漂亮點兒就好了。我的指甲油已經脫落得斑駁了,我想有空時補起來,我不愿給戰士們看見如此不完美的指甲,如果因為他們對女性并不挑剔就自己懈怠起來,那將是對他們的不尊重。 到了沱沱河,我看著自己指甲上依然殘留的閃亮的指甲油,覺得它此時此地簡直炫目得令人難過。如果長年累月生活在這里,我還會涂指甲油嗎?青藏線,是一條去除女性感的路線,女性青睞的那些東西,我是越帶越少,越用越少了。 在納赤臺,我去找女廁所。他們說,我們沒有女廁所。我問這里沒有女軍人嗎?他們說,這個地方,哪能讓女人來,我們在這里苦就罷了。作為女人,我特別為這句話所打動,沒法不赤裸裸地贊美他們:個個都是俠骨柔腸的好男人。 我說,那你們的家屬來了怎么辦?他們說,哪個家屬會到這里來?我說,你們的家屬沒有隨軍的嗎?他們說,隨軍也隨不到這兒來,都在格爾木。 返回時,有位軍官跟我們的車回格爾木休假。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妻子了,看他那個美啊那個興奮勁兒啊,我都受到感染。分居意味著什么,自然都能理解,但對他們在線上的人來說,可能還多了一重意味,那就是從“世外”回到生活,回到“人間”。 小張指了指男廁所說,你進去插門就是了。我往走廊那頭的廁所走,一幫人也跟著我走。一開始,我以為他們只是無意識的,可是,快到廁所門口了,他們還在移動,我就納悶了。頓時想起賈政委的玩笑話:高原缺氧,反應遲鈍……在廁所門口,他們總算停住了腳步。 到五道梁后,我要去洗手間,小張把我帶上了二樓。那女廁所應該是從一個男廁所里分出來的一小塊兒,進去之后,把門一關,里面立刻被漆黑填滿了,沒有窗子,門也是不透光的,我摸索著去找燈開關,找不到。我突然感到一絲恐慌,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光不透氣的方盒子。那黑暗似乎是創世紀前的絕對的黑暗,那黑暗是有形狀的,方的,固體的,把我禁錮其中。我趕緊把門打開,開口喊小張,卻發現他就在門口。一剎那間,我明白了在納赤臺我去廁所時,他為什么一直伴隨到門口。他是不放心我。小張沉默,不動聲色,卻是這般細心!我說,里面沒有燈,我先開一條門縫透光,等我喊你關門時,你再幫我關上吧。這樓建好才一年,我敢肯定,用過這廁所的女性不會超過五位。 沱沱河磚砌的旱廁所兩邊都寫著:男。這原本是一個不需要女廁所的地方,可是,人們很可能會根據文明世界的規則把另一邊假定為“女廁所”而空置起來,所以,就來了一個明確的“男、男”標示。這廁所的背景是漫漫無盡的荒野以及天邊山巒縹緲的起伏線,天地空得令人絕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新竹懶骨頭訂做
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推薦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